堂2589

有趣的灵魂.

41

你知道痛苦是什么吗?是早起留在眼中的痛感,是午睡脑中挥之不去的眩晕,是凌晨万籁俱寂的抛弃感,是黎明前风卷残云的破碎感。

你知道什么是痛苦吗?是你在抱怨出差住了不好的酒店,他睡了,是你十点工作结束抱怨傻逼领导,他睡了,是你拖着破碎的情绪置身一片黑暗,他说你为什么连续几天都回这么晚,我就说这一次,睡了……

你知道痛苦是什么吗?不是面试结果出来不尽人意,不是遥远不可触的距离,不是事事自己动手的无助感,是你在找借口……

人生的昨天已经死去,今天刚刚到来,未来还在路上,可是我真的很迷茫该怎么面对升起的太阳,迎面来的风,天空的云朵,傍晚的霞……

我突然想起,可能昨天死去的时候,我已经殉葬了吧,我只是一只飘忽不定的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