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2589

有趣的灵魂.

圆月如斯

圆月如斯

你正在被什么束缚?

灯红酒绿的城市?

纸醉金迷的生活?

华星秋月的诗书?

绿意盎然的春意?

亦或是不堪的人生?

荆棘丛生的情感世界?

触目惊心的思想意识?

……

透过绰约的薄纱 春日里炙热的气息让人心动

不知道高处的吹往地面的风是不是凉的 总该是凉的吧

为什么还是没有那么一场雨 让这个烂透的内心透出一点青绿?

是的,我好像被梦魇束缚

我嫌弃 灯红酒绿里都是张牙舞爪的鬼

纸醉金迷的城市中横行着低入尘埃的卑微

华星秋月的诗书上对酒当杯满满的伤怀

甚至是绿意盎然的春意背后空留的半江明月

你看 黑夜里与目光结交的是谁的沉默

于是 我也低头不语

我在这束缚里不想挣扎 静静的沦为傀儡

吞噬着我的清明 与心灵

因为我记得 我记得曾经有过挣扎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丢掉了风雨兼程的精彩与盛情 湮灭了最后一缕光

我嘶吼着 想找回那仅剩的一点分寸感

却总在我回头的一瞬间如临深渊

如果眼前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一切以往的春天都将不复存在

我渴望活着 又无比厌恶这个世界的虚伪 渴望被爱 又恐惧热烈之后的破碎……

于是,我只能装作万事顺遂的模样

今天 圆月如斯 我渴望马不停蹄的错过美好……

毕竟 雨太大了……







评论